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喜迎亚运合唱比赛暨2022年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18


    20221115日下午,在物产大楼举行“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喜迎亚运合唱比赛。汽车技术学院演唱了《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走向复兴》。同学们用新青年人饱满的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把祖国变得国家富强的决心和信心传递给每个人。

    首先由蔡乙恺同学朗诵《草鞋》引出了《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在合唱团副团长蔡宛伦的指挥下,十五个的小团队展现了军民一体的美好愿景,在毛委员的带领下一直打胜仗,取得成功的政治改革。


    《国旗》朗诵开启了《走向复兴》的演绎。由合唱团团长陈梦圆指挥,选手们的歌声铿锵有力。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望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取得了《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优胜奖和《走向复兴》三等奖的好成绩。


    “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铿锵的旋律给予人们勇往直前的力量。大家在此次比赛也表现地积极奋进,团结友爱,大家都发挥了自己的价值。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