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汽车•升旗|自强不惜,争得荣誉

    来源 :       作者 : 宣传部     时间 : 2022-10-26


    汽车技术学院升旗仪式

    10/26 7:00am至善广场

    秋天的晨曦,掺着桂香洒向大地。全体汽车学子早早地来到广场,按照班级排列得井然有序。经过一番准备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国旗台前。“奏国歌,升国旗,向国旗行注目礼!”嘹亮的歌声,肃穆的敬礼。

    学校领导国旗下讲话,颁发奖状

    礼毕,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璐璐发表了国旗下讲话。她向同学们公布了汽车技术学院各项活动的获奖情况,并予以鼓励

    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再接再厉,学业有成,共同进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