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青春助力“双减”,携手共促成长

    来源 :       作者 : 宣传部     时间 : 2022-10-18

    青春助力“双减”,携手共促成长

    守护童心,一起向未来

    童年,是人一生最珍贵的宝藏。因为它记载了人生最初的天真无邪,稚气未脱。而一般人的童年大部分时光是在小学校园里度过的。20221017日,汽车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凌云小学,就让我们一起来品味童年的味道,感受新一代的朝气与活力。

     

     

    图片

    -

              每周一下午,汽车技术学院的志愿者都会来到凌云小学,他们的任务是做一名自习课老师,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的纪律以及带好队伍到指定地点放学。E

    图片

     

          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被分配到各个班级。在去往教室的路上,看着孩子们在走廊上嬉笑打闹的身影,听着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声,恍惚间我们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期,感到十分温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走进教室便看到墙壁上挂满了一幅幅的作品,有创意又很新颖。孩子们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好奇而又崇拜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我,看着他们无忧无虑的笑容,志愿者们不自觉扬起嘴角,心情也变得轻松愉快起来。

         在管理期间,孩子们活泼好动,不过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他们开始写起了作业。小朋友们碰到不会的问题时,也会拿着作业本向我们请教,志愿者们也会很耐心地带着他们思考,一句句谢谢老师,令我们特别感动。有些写完作业的小朋友也会拿起画笔开始创作,在即将下课的时候,还收到了小朋友的礼物呢!孩子们纯真开朗,如同朝阳一般给人光明与快乐,在他们身上,志愿者们看到了童年最美好的模样。

    图片REE

    图片

     

     

     

          在与小朋友们相处的短暂时间里,志愿者们收获颇丰,他们似乎也接受了我们这么一群临时老师。在放学前他们会大声地对志愿者们说:老师再见!我们也会向他们挥手告别:下次再来我还是你们的小老师呐!

     

    如果你也想当一名临时的小老师,你也想切实回忆的自己金色童年,不妨加入我们!每次参加志愿服务都能获得志愿时长和素质分哦。

         人数:每周一25

         时间:1530-1730

         地点:凌云小学

         联系人:泮张威  

         联系方式:2762245005

         QQ群:923435230

                   期待你们的加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