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汽车师生观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来源 :       作者 : 宣传部     时间 : 2022-10-10


       


    2022
    1016日,上午十点,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汽车技术学院师生第一时间收看、收听了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学习心得 

    党总支书记 蒋璐璐

       

    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凝心聚力,奋发向前,谱写现时代新征程崭新篇章。我们在工作中,要强化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育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总支副书记 张野南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曾多次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让青年有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要让青年实现美好的梦想,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作为一名资深辅导员,我深刻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青年的关心和关怀,未来我们需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教工支部书记 刘丽敏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我们喜迎二十大,二十大的隆重召开,为我们指明了未来五年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方向,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昂扬的斗志勠力同心,笃行不怠,迎接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广大师生能够怀抱梦想,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不负党的殷切期盼,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汽营专业教师 乔文山

     

    通过二十大的学习,使我对党和人民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作为一名教师不忘初心的重要使命。我将继续加强修养,塑造师德、不断学习先进技术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培育工匠型人才。

     学生支部书记 田雨卉

    初心激人清醒,使命催人奋进,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只有如此,才能更好地跟上时代发展,实现为党育人,把学生培养为全面发展、勇担时代责任的中国青年。

     学生党员 吴舒童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当代青年和汽车学院的学生干部,我深感自己责任重大,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从自身做起,立德立志,敢有作为,能有作为,有所作为,担起时代大任,继承和发展社会主义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成为党和国家所真正需要的人。

    毕业班汽检专业学生 钱琪麒

    党的二十大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新时代中国青年思考和学习,作为青年同志我们应该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深,在学用结合上求实,以创新的理论和钉钉子的工作态度时刻提醒我要不断加强自身改造,要自觉严以律己。

    大二汽营专业学生 陈世亮

    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我为之振奋。我们青年学生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完善自身能力,磨练自身意志、时刻胸怀祖国,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书写新华章,用自己所学投入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中去。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