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党建品牌获奖公示

    来源 :       作者 : 宣传部     时间 : 2022-10-15



    你参加了汽车技术学院党建品牌线上投票活动了吗?

    参加了,听说获奖名单已经公示出来了。

     

    走,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为进一步深化汽车技术学院车以载道,志在千里的省级文化品牌,面向汽车技术学院各科室、班级、个人征集党建品牌名称。

       自活动开始,广大教师、同学积极参与选送了一批优秀作品,为了表彰大家积极参与党建品牌名称征集活动,特此公示此次活动前三名予以表彰:

     

    表彰名单

     

    一等奖

     

     惠而好我,携手同车 创意理念:你和我是好朋友,相互协助相互支持。正所谓做人先学礼,汽车技术学院的学子们都以友好示人,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汽院学子们都热情洋溢,这八个字充分体现出我们汽车学子们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的决心。(63票)

    二等奖

     

     擎动青春,智造未来创意理念:我们的青春应如引擎一般,将自己的热情转变为动力激进的去运转,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释放自己的潜力,在未来汽车智能化技术上献出自己的力量。(27)

     

     人品立身,技能立业创意理念:一个人,人品是底子,行为是面子,只有底子好。面子来映衬,人生才有更多的可能。做人做事,能赢得他人的信任与尊重,皆是因为好人品。能力对个人来说就是饭碗,个人综合能力越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越大。一个人想在社会上生存谁都要具备些特长能力,这样才会有竞争的优势。(25票)

     

    让我们一起祝贺

    以上获奖的同学和老师

    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哦

    你们的作品同样写出了对院的热爱

    期待下次大家的参与喔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