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汽车学院军训特辑⑥ 迷彩绘青春

    来源 :       作者 : 宣传部     时间 : 2022-09-29


    动作还不够标准,手臂再伸直一点

    抬头挺胸、小腹收紧......

    整齐的队列方阵,铿锵有力的步伐,嘹亮的作训口令,随处可见的斑斓迷彩服,点了整个校园。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期将介绍汽车学院退伍学生在其他学院担任教官的事迹。

      图片  

    我是财会六营十四连教官王文冲,曾服役于西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而后前往空军通信士官学校学习,成绩优良顺利毕业,荣获优秀学员。学习结束后服役于空军通信四旅机动营,担任过副班长,参加过中巴联训任务。

    在带训期间口号: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图片

     

    ·

     

    我是物流一营二连教官蔡文浩,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海军远海测量支队。曾获支队比武第一,挺进深蓝演讲大赛第一名。二连是一个作风扎实,积极向上的连队。我希望我们二连可以磨炼出自己顽强的意识,锤炼自己肯打敢拼的精神,见第一就争,见大旗就扛,在物流营全体教官的带领下勇攀高峰,

    我们的口号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互助,争创第一。

     

    ·

     

    我是工商四营七连教官盛云韬,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火箭军96751部队综合保障营勤务连,服役2年,期间参加五旅一团后勤装备操作比武,获得小组第一,比武期间负伤,荣获解放军献身国防服役章。

    在带训期间口号:迈好口令第一步,走好大学每一天。

     

    ·

     

    我是工商四营营长芮震宇,曾服役于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特战大队,服役2年,曾两次参与国家领导人安保任务,第二年曾担任副班长一职,参加预提指挥士官集训,参与3.31贵阳花溪山林火灾救援活动,

    在带训期间口号:明天的你将会感谢今天努力拼搏的你。

     

    ·

     

    我是商贸五营二连教官毛健滨,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海军陆战队91128部队蛟龙突击队特种侦察连,掌握跳伞潜水等多种军事技能,期间在20214月在海南参加习主席安保任务,202011月执行战备任务,20209月参与月亮湾濒海实战化训练。希望二连的同学们可以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在未来回想起来是一段颇有韵味的回忆.

    我们的口号:愿时光不负努力,愿青春不负自己。

     

    ·

     

    我是商贸五营五连教官徐翔,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陆军第75130部队塔山劲旅穿插英雄连,服役2年。在新兵连时拿过优秀新兵,2020年八月参与马龙驻训任务,2021年五月重大安保任务,参与旅级演习对抗时负伤。

    在带训期间口号: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图片

     

     

    ·

      图片

    我是财会六营五连教官吴杨,曾在2019年至2021年服役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西部战区四川总队绵阳支队执勤二大队执勤六中队,第一年担任应急班机枪手,第二年担任副班长,参加过预提指挥士官集训。

    在带训期间口号:有你有我一鼓作气。

      图片

    迷彩绘青春

    投身军营,时刻牢记使命,立志报效国家;退伍归来,不改军人本色,助力国防教育。

    汽车学院退伍学生将部队期间培养的自立自强、坚韧不拔的品质通过本次军训带给了参训的学生,将部队里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传播到校园里,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