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内务大比武(获奖公示)

    来源 :       作者 : 宣传部     时间 : 2022-09-28



    宿舍文化包含着深刻的内涵,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均有着积极地影响,温暖舒适的宿舍环境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家和集体的温暖。相信同学们在经过军训后对内务的整理已经是更加熟练了,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汽车技术学院特此举办“汽车技术学院2022级寝室内务比武”活动。

    活动进程

    活动安排:

    报名:9月22日-9月23日24:00

    投票评选:9月25日24:00截止

    公布结果:9月28日

    评审环节

    朋友圈点赞

    线上投票结果

    评分公示

    获奖公示

    本次比武优秀连队:二营七连

    五星标兵寝室:玉3-220、玉6-505

    四星标兵寝室:玉3-325、玉1-520、 玉1-613

    三星标兵寝室:玉1-207、玉1-603、 玉3-214、玉1-602、玉1-303

    内务展示

    寝室号:玉3-220

    班级:S712422汽评

    连号:二营二连

    寝室成员:汪嘉伟(寝室长)、楼佳鑫、费倚宏、张靖超、虞锦涛、陈瑞阳

    寝室介绍:因为军训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享有良好的寝室环境,与寝室所有人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的场所,我们寝室全体成员每天安排人专门打扫卫生,并每人自觉整理自己的床位及书桌。东西摆放有序,从没有过东西丢失现象的发生。宿舍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图片

    寝室号:玉6-505

    班级:P715122新能源

    连号:二营九连

    寝室成员:周硕(寝室长)、俞冰、严芳燕、占琳娜、杨雪睿

    寝室介绍:今年的九月我们成为了特殊的“家人”一辈子是场旅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旅行,能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好的时光,很庆幸,我们,遇见彼此。我们互相提醒帮助,监督每一个人变成更好的自己。



    寝室号:玉3-325

    班级:W712322汽检

    连号:二营一连

    寝室成员:徐垲(寝室长)、沈浩、葛宏杰、岑嘉洛、陈烨韬、胡天琦

    寝室介绍:在新的寝室每个人都能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没有孤立的团体只有齐心协力的奋进!我们时刻遵守玉屏洲园区的规章制度做到不迟到,不犯错。虽然在大学只有短短的两年的时间。但我们一起向着未来的梦想努力,做到不抛弃不放弃。玉屏洲三栋325奋进!!!



    寝室号:玉1-520

    班级:S712222汽检

    连号:二营四连

    寝室成员:刘国飞、缪振翔、吴浩、王杰、尤晓灵、李宏敏

    寝室介绍:从开学进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开始我们就把宿舍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每天都注重自己宿舍的卫生,并且在纪律方面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从刚开始的灰尘满满,而且还有许多小动物,但是我们并不抱怨,只是默默的清理宿舍卫生,因为我们知道在这个“家”我们还要居住两年,所以我们不惧辛苦,一点一点的改善我们宿舍的卫生。


    图片

    寝室号:玉1-613

    班级:S714222汽评

    连号:二营八连

    寝室成员:李思远 (寝室长)、叶炜圣、沈一航、袁鑫鹏、胡其炜、陈羽豪

    寝室介绍:怀着对美好明天的希望,我们走到了一起。寝室是我们的家,我们在这里学习,生活,每当我们放学归来,舒适,整洁的环境和谐友好的氛围,让我们的学习更有效率生活更加有滋有味,多资多彩。


    寝室号:玉1-207

    连号:二营十连

    班级:S715222新能源

    寝室成员:李琰羿(寝室长)、徐星宇、吴灵飞、徐嘉豪、陈浩然、倪泽立

    寝室介绍:打开宿舍的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宽敞明亮,空气清新,每天早上都会进行通风换气。地面上看不见垃圾,桌子上摆放的整齐有序,床上没有异物,被子也叠的整整齐齐,鞋子和行李箱摆放井然有序,垃圾桶也定时清理。



    寝室号:玉1-603

    连号:二营七连

    班级:S7141222汽评

    寝室成员:姜凯豪(寝室长)、刘金虎、徐磊、姜斌斌、尤天龙、杨宁

    寝室介绍:603寝室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共进的小家庭。在经济学院历时4天的训练中,我们摆脱了浮躁,摆脱了任性,懂得了团结,磨炼了耐心,俗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


    寝室号:玉3-214

    连号:二营五连

    班级:P711122汽营

    寝室成员:郑添恩(寝室长)、胡轶伦、沈迪浩、李世浩、卓金林、张育杰

    寝室介绍:我的宿舍我的家,温馨和谐靠大家。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


    寝室号:玉1-602

    连号:二营七连

    班级:S714122汽评

    寝室成员:汪烨俊(寝室长)、邢晓语、叶伟鑫、谭星浪、沈倪炜、沈皓东

    寝室介绍:我们的主题是we are family.以弘扬美德、彰显个性为设计理念,使同学们养成讲文明、讲道德的习惯,共建文明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


    寝室号;玉1-303

    连号:二营十连

    班级:S715222新能源

    寝室成员;何泽楠(寝室长)、张豪泽、章林锋、王之杰、王云谢、田启辉

    寝室介绍:6个性格各异的糙老汉相聚在1-303、摩擦出阵阵爱的火花,性格开朗的我们迅速打成一片,笑点一致的我们让寝室时刻充满着欢声笑语。曾无数次被旁人钦羡——这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