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 : 

我院成功完成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考证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27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2022618-19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开展了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考评。

根据培训组织评价机构北京中车行考评指南要求,汽车技术学院认真做好考试信息上报、考生信息上报、真题验证审核、考核工位布置等考前准备工作。此次考评模块为气缸体测量、离合器测量、阀体拆装和动力与驱动四个项目,每个项目考评时间为50分钟,共计200分钟。


此次试考过程秩序井然,考评专家严肃认真,考生沉着应考,发挥正常,受到来自外校试考评专家组长积极好评。此次试考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推进了此项1+X证书落地实施,为深化学校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