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 

申报和规划2023-2024实训建设项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31

为了提升汽车技术学院汽车专业群办学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全面落实“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支撑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汽车实训基地汽车技术学院领导和老师紧密结合行业和市场发展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适应汽车专业群建设和课程改革需要,申报2023年实训建设项目和规划2024年实训建设项目。

老师们经过调研、反复分析和讨论,最终确定了以下建设项目:汽车虚拟仿真技术实训中心(新建)、数字化汽车鉴定评估实训室(新建)、智能网联汽车实训室(新建)、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实训室(新建)、新能源汽车基础实训室(新建)、汽车营销模拟实训室(改建)、汽车底盘实训室(改建)、汽车发动机实训室(改建)。通过实训建设进一步提高实训条件,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发展,满足专业发展和学生就业的需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