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汽车维修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21

   2022年11月19日,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汽车维修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汽车技术学院88名在校学生及社会考生1名参加本次职业技能鉴定。

   此次职业技能鉴定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两部分。考场组织有序,学生应考认真。实操考试现场井然有序,学生先在备考区等候,按准考证号顺序,轮到的同学先报到,填写基本信息,然后依次参加操作考试。本次中级工考证包含检查调整转向拉杆及球头、使用汽车故障诊断仪、拆装万向节及更换护套和检测蓄电池技术状况四个项目。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完成了各项实操,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各鉴定老师也秉持严谨求实的态度,进行客观评分。

   汽车维修工考证一直是我院汽车专业十分重要的工作,因此专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教师热心投身到培训及组织工作中。学生考试通过后将获得浙江省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汽车维修工(国家职业资格四级)职业资格证书,这必将能提高他们走向社会后的就业竞争力,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