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参加2023年学校实训基地改造入库项目论证汇报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11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学院实训室改造建设工作,保障实训教学条件,11月11日上午,汽车技术学院参加了教务处组织召开的2023年实训基地改造入库项目论证会。

  会上,学院实训基地负责人就汽车发动机实训室、汽车底盘实训室、车身修复钢结构房、汽车实训基地职场文化、夹层浇筑等项目的必要性、先进性、职场氛围显现性、经费合理性、项目实施可行性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现场汇报、申报材料,结合上级规范要求和部门管理职责对各项目进行综合评定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评审组专家经讨论后,确定同意入库。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