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 

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本科)专业介绍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18

培养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对专业建设的领导。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汽车维修专业合格的师资、企业培训师以及从事汽车维修、汽车检测、汽车营销等方面具有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

主干课程: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设备维修、电控发动机检修、自动变速器诊断与维修、汽车底盘电控技术、车身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技术、教育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现代教育技术理论及应用、学科教学理论与实践、教学科学研究方法、学科课标研究与教材研究、微格教学诊断。

专业特色:本专业为我校与浙江师范大学合作办学专业,符合毕业条件后,由浙江师范大学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中等职业教育汽车专业教师工作,企业培训师以及汽车维修、汽车检测、汽车营销、汽车保险等技术服务与管理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