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介绍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4-05

培养目标: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致力于培养和谐职业人,提倡通过诚实劳动来实现人生的梦想、改变自己的命运;致力于培养学生诚恳、踏实的工作态度;团队合作的工作精神;综合、全面的工作能力。培养熟悉汽车结构的基本知识和原理,熟练掌握汽车营销方法和手段,同时具备汽车市场调查与策划、汽车电子商务、汽车整车与零配件销售、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金融服务以及汽车维修服务等各项能力,适应汽车服务与管理岗位,并具有实际动手能力、良好表达沟通能力以及创新精神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汽车发动机构造与性能、汽车底盘构造与性能、汽车电气与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构造与性能、汽车营销实务、汽车电子商务、汽车性能配置、汽车经销商经营实务与管理、汽车保险与理赔实务、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维护与保养入门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立足培养行业高技能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汽车生产厂商销售和售后服务部门、汽车(含二手车)流通企业、汽车特约维修服务企业、保险公司汽车保险定损和保险理赔部门、汽车运输与物流企业等部门的营销推广、技术服务与管理工作。

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在汽车行业口碑极佳,每年平均有100家以上的单位前来招聘,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很多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毕业生的主要去处为各大汽车品牌4S旗舰店,如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奥迪、大众、吉利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