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产教融合同发展 校企携手育“新人”

来源 :       作者 : 田雨卉     时间 : 2024-03-13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3月12日,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璐璐,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携教师党员与浙江元通二手车有限公司党支部赴长乐林场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浙江元通二手车评估负责人郑培峰、浙江元通二手车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珏慧等各板块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璐璐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党建共建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专业与企业、岗位对接,进而实现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浙江元通二手车评估负责人郑培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业务领域,他对学院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能与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刘丽敏和浙江元通二手车评估负责人郑培峰签订《党支部融合共建协议》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汽车服务与营销教研室主管乔文山和浙江元通二手车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珏慧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增进了学校和企业的相互了解,共同结合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服务企业等多方面工作,创新二手车全产业链技能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增强院、企党组织联系互动,把服务学生、服务群众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二手车行业党建共建互通平台等方面进行有益的尝试与探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