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共建向未来 植树造林美生态

来源 :       作者 : 田雨卉     时间 : 2024-03-13

312日下午,在第46个植树节之际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和浙江元通二手车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起前往长乐林场参加植树节活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现场,党员们激情高昂、干劲十足,分成若干小组开展植树活动。大家齐心协力搬扶树苗、挥锹铲土、培土填坑、浇水灌溉,各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火热景象。

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蒋璐璐与元通二手车评估负责人郑培峰植下新苗后表示:“校企合作,植树育材,‘材’能成林;产教融合,协同育才,才能成匠。”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作20余株树苗迎风而立,生意盎然。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育人为先。党员们深知,植树造林和教书育人一样都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植树人育树,教育者育人。“今天我们种下的是树苗,也是祖国美好的未来,学校育人犹如种树一般,意义很大。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学校新进教师毛理波老师说。

此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坚定了党员教师保护生态环境,也实现了以植树绿化活动为纽带加强校企党组织联络,有助于校企双方更深层次、更多方位、更广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