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探寻革命迹忆 传承红色精神 ——2023年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赴浙东抗日根据地党员活动

来源 :       作者 : 田雨卉     时间 : 2023-11-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的指示精神为寻访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赓续奋斗精神,2023年11月3日到11月4日汽车技术学院开展了“探寻革命迹忆 传承红色精神”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党总支书记蒋璐璐的带领下各党员教师开展了11月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廉洁师风师德的学习,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守好师风师德的底线,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将廉洁自律,清风正气的育人意识深深刻在每一位教师心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争做清正廉洁的典范和担当有为的表率。

11月4日各党员教参观走访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群、走访当地的青山绿水参观和美乡村建设。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作风,不畏强敌的顽强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分享参观感悟和学习心得,体会到了目前和谐美满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凝心聚力、勇于担当。


此次活动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强基固本促进党员教师理论水平大提升,让党员教师学到实处,践行在实际行动上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