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汽车·活动学党史重走长征路·强信念星火代代传

来源 :       作者 : 宣传部     时间 : 2022-05-25


活动背景

为了更好宣传“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在校园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拓展心理素质,我们于2022年5月24日、5月25日两天在操场举行了一场“学党史重走长征路·强信念星火代代传”主题活动。

图片

★ 学党史重走长征路·强信念星火代代传★

活动内容

1

血战湘江

在第一个游戏中,各组队员需要由一组4人负责拉起一个网兜一人负责抛,剩余一人负责捡球(10个球),在操场草坪上投球人和接球人分隔50米进行游戏,在一分钟内看哪个组投进网内的球最多。同学们从一开始的一脸迷茫到最后团结协作完成,感受到了默契和合作的力量。

图片

2

遵义会议

根据评委出的题目,每个队伍选出一人负责表演,所有队伍题目不一样,猜对较多的队伍获胜,同学们在刚开始手忙脚乱比划,到后来越来越有团队默契。

3

歌唱祖国

选取100首歌曲进行播放由参赛选手进行抢答,猜出歌名得1分,唱出下一句歌词得1分。能够猜出歌名并且唱出下一句歌词则可得三分。

中华小曲库们的表现机会来了!这个环节最是火爆,同学们一听到耳熟能详的音乐争相回答。

获奖班级

一等奖:S711221

二等奖:S714221,P712121

三等奖:S711321,P711121,P715121

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像五月的烈日一样,即使比赛结束,同学们也还意犹未尽的讨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嘻嘻笑笑中,在彼此的记忆里又多了一块全新领地,它属于青春属于热血。本次活动让学生通过参与党史主题拓展活动,引导学生加深对百年党史的学习,并且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形成自信自强的精神品质、树立理想信念和生活目标。激发了团队意识,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图片

最后,汽车技术学院朋辈互助中心再次感谢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