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汽车·活动 | “车以载道 学史力行”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宣传部     时间 : 2021-10-24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工作,发挥汽车技术学院专业特长,经党总支讨论研究,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汽车技术学院党员服务日活动,为解决广大教职工安全用车相关难题提供保障和服务。提升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先锋队的作用,为建设和谐经院幸福经院做出贡献。

一.服务项目

车辆保养维护:

为教职工开展车辆日常基础保养服务。

车况检测服务:

针对教职工的车辆故障、疑难杂症等开展检测诊断,消除常规故障,对需要更换零部件的故障提供专业维修建议。

二.服务时间

每周二下午1330—1630

三.服务流程

■ 1.教职工通过汽车之鹰公众号线预约服务项目和时段

■ 2.教职工按预约时间将车开到系统科技楼一楼汽车检修综合实训室接受相关预约项目的服务

■ 3.参加车辆保养维护的教职工自备耗材

四.项目实施

即日起可预约9月28日车况检测服务,28号之后同时开展车况检测预约和保养服务预约。

五.免责声明

■ 为确保保养材料质量,建议车主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品材料,自行购买的配件因质量原因导致的纠纷,由车主自行承担责任。

六.预约方式

■ “浙经院汽车之鹰”微信公众号预约:长按扫描下方“服务预约”二维码,填写信息即可。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