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

来源 :       作者 : 田雨卉     时间 : 2022-07-18


为更好更深入的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17日,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线上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本次学习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姚硕老师主讲,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璐璐携全体师生党员参与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主持会议。

姚硕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阐述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5个关键词概括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同时对党代会报告进行深入解读,从浙江省过去五年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2个根本在于、8个规律性认识的至深体会,及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最后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推进“两个先行”职业教育的重要使命。

此次学习,各位师生党员收获颇丰,我院师生将不断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