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担当强国使命”——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

来源 :       作者 : 田雨卉     时间 : 2021-11-25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汽车技术学院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满怀豪情、斗志昂扬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E22A

BF2C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