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入团考查细则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8

汽车技术学院入团考查细则

一、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

二、对共产主义有一定理解,相信共产主义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通过长期努力能够实现、并愿意为之不懈奋斗。

三、积极参加团内政治学习活动,参加团内集中学习培训学习不少于8 学时,并通过测试合格;

四、对团有正确的认识,入团动机端正,有较好的政治理论修养,无宗教信仰,不参加宗教活动,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无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言行。

五、团的基本知识测验过关,入团申请书书写格式无误。政治思想和道德品行先进,尊敬师长,群众基础扎实。

六、热心集体事务,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强,带头参加、组织集体活动。有爱心洗车、献血、社会服务等志愿者服务,并且志愿汇APP一年内时长总和要求至少20小时,时长越多可优先推荐;

七、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学年加权平均分成绩排名在专业前40%,学生干部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学年所有在修科目及格,其中所学思政类课程成绩在良好75分及以上)、综合测评(素质平台)排名在专业前40%、德育为优;如获得市厅级以上(含厅级)荣誉和奖项专业成绩排名和综合测评可放宽至班级前50%。(说明:学生干部指在班级、团支部、校级学生组织、院级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其中班级学生干部以汽车之鹰班级管理手册的主要干部);

八、文明寝室建设,在公寓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在校期间所在寝室无违反公寓管理规定;

九、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在省厅级及以上各类竞赛或评奖中的获奖者可优先推荐;

十、前两个学期无任何违纪现象。没有因违反团的纪律、校纪校规、实习单位规章制度等被处理处罚,无法律规定的严重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行为。

十一、当多名同学同时符合条件时,采取省级以上奖项、学习成绩排名、素质分排名、志愿汇时长、学院贡献率、任职干部等优先的原则进行评选。

汽车技术学院团总支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