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20

2022年5月17日汽车技术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系统科技楼5307教室隆重举行。此次出席大会的有汽车技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田雨卉,汽车技术学院辅导员陈铭贵、王贝贝以及各组织人员和各学生代表。



第十七次 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学代会在校党委领导下,按照《学代会章程》独立地开展工作。


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21届汽车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发表致辞:

他说道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青年一代要把握历史际遇和机缘,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接下来由指导老师田雨卉老师致辞,


田老师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成绩,也对今后的工作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同时感谢团总支和兄弟组织的同学代表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最后提出希望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并且勉励各位同学,今后在这个优秀的集体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提高自己的能力,充分发挥体现学生工作团体的自身价值。


紧接着由21届汽车技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吴舒童宣读学生代表大会报告(草案)报告回顾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总结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提出往后我们应该不断努力,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为了汽车学子而服务。


第二次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同过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等,最后会议进行民主评选,宣读并通过新一届的学生委员。圆满结束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