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 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4-08

汽车技术学院各班级:

为了培育优秀创业计划竞赛项目,参加2022年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路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为党育人功能,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学生弘 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 识和能力,提升社会化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二、参赛对象

2021 年 6 月 1 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

三、参赛组别

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五个组别。

A组.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突出科技创新,在人工智能、网络信息、生命科学、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B组.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成果: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农林牧渔、电子商务、旅游休闲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C组.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在政务服务、消费生活、医疗服务、教育培训、交通物流、金融服务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D组.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在环境治理、可持续资源开发、生态环保、清洁能源应用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E 组.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突出共融、共享,紧密围绕 “一带一路”和“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经济圈”等经济合作带建设,在工艺与设计、动漫广告、体育竞技和国际文化传播、对外交流培训、对外经贸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四、工作要求

请各团支部于 4月28日之前将本院所有校内参赛作品申报书(附件1)、分院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1816145448@qq.com。(参赛作品汇总表需PDF盖章版本)

联系人:吴舒童  电话:19817180120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2021年 4月0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