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年峥嵘史,砥砺青年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2

百年峥嵘史,砥砺青年行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汽车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组织观看此次直播。

   汽车技术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在黄雨楼2205观看直播并在会后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心潮澎湃,分享了自己学习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奋发图强,为实现两个100年的目标"做出贡献,为服务人民做出贡献


  团总支书记沈沁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年用青春和汗水书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S715220王涛: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我们应当明白越是往前走、往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同时我们最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在民族实现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我们做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S712220罗孝虎: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做为一名共青团员,也许我们很普通,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只是万亩森林中的一片叶,但我们一样要升华,一样要释放人生的光和热。我们要在鲜红的团旗下,尽情挥洒我们的热血青春。


P711121袁菲儿: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享有着时代的荣光也同样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当以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青春是早辰七八点钟的太阳,青年斗志昂扬去实现梦想,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之际,愿我们勃发出青春的力量,努力奋斗,更加坚强。


S714121王超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肩膀上的时代担当与责任,厚植家国情怀,做到知行合一,在青春的跑道上飞奔向远。在生活中,主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向时代楷模和英雄人物学习。同时,吾辈青年自当实学实干,不断提高知识素养,学好党史和青年运动史,讲好中国故事,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时代的奋斗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接过历史的火炬,站在历史的转折点,担起我们的责任。百年正青春,我们要完成前人末完成的任务,为后人树立榜样。做到世上无数人都与我有关,做到心怀祖国,心中有党,心系人民。在一百年的新起点完成属于我们的使命,将历史的火炬传递给下一个百年的青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