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劳动正当时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2

20225月10日下午汽车技术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特地开展了劳动周活动,发扬青年人劳动精神 本次活动分为校园包干区打扫夏季用车小知识宣传两部分。

   汽车技术学院志愿者们,满怀热心的进行着志愿服务,打扫包干区的同学从拖地到擦玻璃,争取一处都不落下,一尘不染;发放宣传册的同学,为老师们耐心地讲解夏季用车小知识。始于初心、臻于匠心,工匠精神在他们身上焕发出耀眼的光芒。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年用青春和汗水书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志愿者就像一朵花,他们可以开在校园,在街道,在公园,在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同时也会盛开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心里。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在这里也想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只有切身体会,才会发现它的美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