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班长团支书例会2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4-12



为加强学生管理和了解,宣传校园安全知识,帮助同学了解的个人生活规范的重要性2022412日中午在黄雨楼2206召开汽车技术学院班长团支书



沈沁文老师提到了最近学院所开展的关于评选2021年度“最美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活动,也向各团支书以及班长再次强调以及说明了每个活动的评选条件,除此之外也让学生以及相关部门干事积极推进了最近的入党推优考察工作,班干部需要动员以及宣传学院的各项活动,及时高效的完成,配合老师的工作。


   王贝贝老师则就关于学生生活方面的问题,如宿舍的卫生情况以及不合格情况,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工作,强调学生宿舍是同学们的生活、休息场所,宿舍卫生状况的良好与否,直接关系到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同时也反映出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文明修养程度

班级宥马晨跑不达标的同学,班干部需要提醒班级不达标人员早上参与集体跑操活动。最后老师告诉我们很重要的一个心得:他提醒我们做事很关键但也要学会做人,尊重他人亦是对自己的一份尊重,要积极主动配合他人工作,学会尊重对方。

田雨卉老师提醒每个班班长要及时完成对汽车之鹰的内容的填写,认真负责的对待这一份简单的工作,越是简单的事情越能看出一个人是否有耐心负责的品性,简单的事情认真做,认真做的事情重复做,创新做的事情创新做,并且鼓舞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心理情景剧活动,勇于去表现自己,去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学会主动去争取机会,寻找一个合适自己的舞台去绽放。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