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       作者 : 田雨卉     时间 : 2021-11-19

 

    1119日,汽车技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汽车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沈海伦,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辅导员沈沁文,田雨卉、陈铭贵、以及第十五次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学代会20名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大会议程第一项

    汽车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沈沁文代表院团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致辞过程中的沈老师表示我们大学生应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国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总结我院学生会一年内以来的工作。

355B2

大会议程第二项

    第十五次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宣读听取并审议汽车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工作汇报之余,也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提出应“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332C5

 

大会议程第三项:

    选举并产生汽车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汽车技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共计20人,代表人数根据校团委按院学生人数的1.5%差额比例进行分配,最终按照各班人数比例推选出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汽车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为5名。委员候选人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汽车技术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推选,经充分酝酿并报院党总支、校团委同意后正式确定。大会正式选举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5名委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2名委员组成我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拟设主席团3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