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时代 · 新青年——汽车技术学院团总支学习十五次党代会思想贯彻二十大精神

来源 :       作者 : 沈沁文     时间 : 2022-11-11

2022年9月-11月,汽车技术学院团总支陆续组织全院221名学生观看二十大回放、开展学习十五次党代会思想读书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等书籍从而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和素质。

S714121王超杰 校学生会联络与培训部部长、院团总支副书记、班长

今天站在时代的潮头,我们手中是从前辈们手中结果的沉甸甸的使命,中华民族的“复兴梦”,已经轮到我们上场,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跑好这一程,跑出新时代的青春风采,推动党的伟大事业再“进一步”。

青年一代作为民族复兴的“先锋军”,更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应当勇于跳出舒适圈,在“肯硬骨”中强筋骨、长才干,以实干之强党兴国,为中华民族复兴再“添一力”。

P711121袁菲儿院团总支副书记助理团支书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又是一名学生干部,当我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我看到了浙江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取得的新变化。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情怀和严于律己的领袖风范让我深受鼓舞,更下定决心要积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让初心使命在思想上扎根,首先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是对思想灵魂的洗礼。通过学习,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715121陈章宇校团委社会实践副部长院组织部部长安全信息委员

1921至2022年中国共产党一直领导人民走向成功,走向希望中的生活。党在一步步成长中帮助无数的人民,在近年的新冠疫情爆发时,我们也看到了党对人民的重视,党不允许任何一个人被抛弃。

近日,阅读《谈治国理政》这一书,我深受其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青年干部应具备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汽车技术学院学子们的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更多青年朋友在这个奋斗的时代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