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辩以明思,坐而论道丨腾飞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 : 王贝贝     时间 : 2022-11-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优异成绩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汽车技术学院于119日晚上开展了庆祝二十大——汽车技术学院腾飞杯辩论赛总决赛。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2022111018时,辩论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赛的两只辩队以及到场的嘉宾、评委,然后进行了赛制介绍。

P711122班应倩、沈奕航、朱琳、姚籽妘四人组成的正方队伍笑是生活的解药,与S711122班缪振翔、郭浩、薛佳乐、余家豪四人组成的反方队伍笑不是生活的解药,开展精彩绝伦的辩论。

         

         

辩手风采

双方针对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分庭抗礼、淡定从容、针对本方的辩题把自身的理解娓娓道来,谈吐间惊艳四方,台下叫好声连连,将气氛推向空前的热烈之中。

                   

他们的精彩发言带动了台下同学们对辩论的热情与思考,将比赛推至高潮。随着双方四辩的精彩陈词,比赛阶段也进入尾声。

教师点评

         

自由提问环节中汽车技术学院辅导员王贝贝老师和辩论赛赛队员进行了探讨。老师结合自己的思考,对辩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肯定,提出了建议。

比赛结果

最终,正方P7111226:3的成绩赢得了本次汽车技术学院腾飞杯辩论赛的冠军,正方四辩沈奕航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璐璐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深刻总结和高度赞扬,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汽车技术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辩手们在赛场上引经据典,锋芒毕露,此次辩论赛是思维与语言的交锋,更是学习与切磋的平台,完美展现了汽院学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生活,拓宽了学生视野,锻炼了学生思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