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持续开展“匠心守护 爱车服务”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07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广大党员师生积极响应号召,结合专业优势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强服务、践初心,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在校教职工,开展“匠心守护,爱车服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服务的专业性和技术水平深受教师们的好评。

                    党员教师和汽车之鹰品牌学生在检测底盘

在检测过程中周老师和技师、品牌学生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开展,通过大家的精湛技艺顺利完成检测并出具详细的报告。

前来体验的教师表示“此次活动给予我们在校教职工非常大的便利,有时候忙于工作没时间去进行汽车检测和杀菌服务,本次活动大幅度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我们上班前把车子送过来完成检测和杀菌,下班去提车即可。”;“活动负责的青年党员骨干教师和高级技师细致认真的检测让我非常放心,整个过程也很便利,希望这个活动一直都有,下次还想来体验”;还有教师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不仅践行了‘知行合一,理实一体的职教理念,还培养了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值得大力推广”。

     

本次活动联合德馨汽修在校园内提供车辆检测和技术服务,为师生排忧解难,团队包括汽车技术学院青年党员骨干教师、德馨汽修高级技师、陈巍大师带领的汽车之鹰品牌学生,服务内容主要包含发动机、底盘、电器、车辆电路、转向系统、传动系统、油路系统、灯光系统以及制动系统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还有轮胎、消耗、附件等100多个项目的检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维修,对车辆燃油、机油、润滑油等进行了补充,帮助教职员工查找爱车油耗高、动力下降、车内有异味等问题的原因,并出具详细检测报告1份,免费提供诊断意见1份和免费提供全车雾化杀菌消毒服务1次。

     

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以党建引领创新职业教育体系,同时也强化职业教育创新理念,让学生获得了更好的专业体验和职业认知,为职业教育课堂注入了新的活力,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充分体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实际意义。未来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创新支部活动,让党员作用“强”起来,党员形象“树”起来,充分发挥好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