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 

汽车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现代学徒制专场招聘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8

2022年517日下午,由汽车技术学院举办的2023届现代学徒制专场招聘会”在学院系统科技楼一楼顺利举行。来自全省30家用人单位以及学院2020级参与现代学徒制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及学院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单位代表交流,热烈欢迎企业来校招聘,希望企业能给予学院更多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做好在校学生的实习引导,帮助学生找准定位,鼓励企业多吸纳我校优秀学生,做到人尽其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本次招聘会单位共提供了243个用人岗位。其中包括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之信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招聘岗位覆盖学院开设的所有专业。招聘会进一步拓宽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积极帮助学生下企业跟岗实习,有力推动了我院现代学徒制工作的深入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