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汽车技术学院始业教育

来源 :       作者 : 陈铭贵     时间 : 2022-09-19

9月19日下午,汽车技术学院新生始业教育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璐璐、院长谈黎虹、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副院长任献忠、教学秘书赵艳丹,辅导员沈沁文、田雨卉陈铭贵、王贝贝参加本次大会。

4B685



        汽车学院院长谈黎虹老师致欢迎词,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分院的历史、教学成就和师资力量,讲述汽车技术学院总体情况、专业设置以及未来的就业形势。让同学们了解汽车技术学院和汽车文化,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注重专业知识的培养,扎实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的各种活动、社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也期待同学们在汽车技术学院,浙经院度过一段精彩的大学时光。

A6620

汽车技术学院教学秘书赵艳丹老师讲解学籍管理相关内容,希望新生们能够学有所成,顺利毕业。

9A737


汽车技术学院辅导员田雨卉老师从丰富的校园活动、专业技能竞赛、违纪处分规定、公寓管理、请假条例、宗教、安全方面、素质分向新生们介绍了汽车技术学院的学生管理情况,希望新同学的大学生活中从学会自我管理开始,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经院人。

7F238

最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璐璐老师从汽车技术学院优秀校友的事例来勉励各位新同学,同时对新同学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认同自己的专业,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第二,希望新同学能够树立自己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第三,在大学里能够凝聚情谊,收获友谊,用心七分给学习,用心二分给社会,用心一分给友谊。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大学中能够逐波远航!

B4236

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璐璐教授,院长谈黎虹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老师,副院长任献忠老师为各班班助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感谢每一位班助的默默付出,相信在各位班助的带领下,22级新生将会开启全新美好的大学时光。

A7E57


会后,各专业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教学楼的教室中进行专业教育,以此来希望同学们能注重专业知识学习,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