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开展秋季开学校园自查工作

来源 :       作者 : 陈铭贵     时间 : 2021-09-18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机电集团及学校安全工作安排,近期,汽车技术学院组织安全工作检查工作,全面的排查安全隐患,现将检查结果汇报如下:

一、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汽车技术学院对在校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涉及宿舍生活设施、安全设施、防火设施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对无力整改的问题及时逐级上报,确保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尤其针对宿舍内的供电设施进行了检查测试,保障学生用电安全。


二、组织班主任开展新生报道安全教育

根据学校保卫处要求,汽车技术学院充分发挥班主任职责,积极开展新生安全教育第一课。在新生报到时,检查新生“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告知新生申领“青牛反诈码”并检查学生答题申领情况,确保学生每人都为绿码。同时,让新生领取“致大学新生一封信”,告知新生关于交通安全的相关注意事项。



三、积极开展新生安全教育

914日,由汽车技术学院与白杨派出所联合举办的“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新生安全教育叫做安全教育讲座旨在让新生学习大学纪律安全知识、提高新生校园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心身健康,保障生命安全,同心协力,共创美好、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