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志存高远 勤学创新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5-19

近日,学生处联合汽车技术学院开展“自强不息,砺志笃行”励志分享会,邀请优秀校友陈冰冰分享青春励志成长经历。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辅导员田雨卉、陈铭贵出席本次分享会。

陈冰冰在校时为分院主要学生干部,品学兼优,如今已成为百优卡二手车创始人、宁波广播电台104.7特邀嘉宾、高级评估师从业资格证授课讲师和抖音网红。本次讲座陈冰冰从自身学习经历和创业经历,为在场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演讲。


随后,陈冰冰向在场学生提出四个问题:“我是谁?我去做什么?我需要什么?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希望在场同学能通过这四个问题分析自己,寻找自己的人生方向。并告诫同学无论做什么行业,要成功就必须先立志。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能够做利用好互联网平台,趁着时代红利,发挥自身价值。

最后,陈彬彬校友激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勇于尝试,永不言弃,并且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创业时期是一段人生中最绚丽的日子,勉励大家志存高远、勤学创新。

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极大的促进了他们对于未来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的深入思考、同时对二手车市场也更加了解,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各方面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像陈彬彬校友一样优秀的杰出人才。

校友寄语

浙经院是我人生的一个起飞的平台,在哪里我得到了很大的展示自我的空间和机会。这对我未来的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感谢我的母校和老师对我的关怀和培养,也很感谢母校能够提供如此大的展示自己的机会,也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