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忆聚经院,畅享未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30

    时光流逝,从不停歇,2021年10月30日汽车技术学院举办了“忆聚经院,畅享未来”校友返校活动。

    上午,在系统科技楼5307举办了“乘风破浪,筑梦远航–优秀校友访谈”和“暖心引航,筑梦成长–专升本/考研学子分享会”。杨明学长向大家讲述了从洗车工到总经理的经历,使得在场的同学都了解到成功必须付出努力。另外,在专升本的学长学姐返校交流中,让在场的大一新生树立起长期的学习目标,使得今后学习生活有了奋斗的动力。


   下午,校友们在物产中大国际学院培训大楼二楼报告厅参加了学校为欢迎校友举办的“忆聚经院,畅享未来”欢迎大会,在大会上,校领导向校友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以及宣读了对校友导师的聘任文件。最后,校领导宣布汽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张莺学姐作为汽车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上台发言致辞。


    活动最后全体校友在学校至善广场进行了校友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校友们重温校园时光,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