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走访校友企业 同心聚力共赢发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4-07

2022年4月7日,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副院长蒋璐璐率队前往浙江元通二手车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走访了汽车技术学院2006届毕业生黄美萍、2007届毕业生卢剑萍、2017届毕业校友李静。双方就混合制办学模式、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和管理、校企合作成效等内容进行调研。

1FC9E





郑培锋总经理对汽车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目前发展状况进行了初步介绍同时,企业代表对学院办学定位、学院风貌、学生精神面貌等方面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学院所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认可。

11BFD



会后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辅导员陈铭贵与优秀校友进行交流。真挚邀请校友返校为在校学生分享成功经验,并祝福校友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更上一层楼。


1B8AC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