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坚守汽车之芯,传承工匠精神”主题校友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8

2022年5月17日,我校优秀校友陆利平受汽车技术学院邀请返校,开展“坚守汽车之芯,传承工匠精神”校友主题讲座,为同学们分享青春励志成长经历。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辅导员陈铭贵出席本次分享会。

陆利平2005-2008年就读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应用系,其品学兼优,相继在2017年获得浙江元通集团“技术工匠”,2018年荣获“浙江金蓝领”称号,同年获得浙江元通集团“技术先锋”、浙江物产中大集团的“技术先锋”称号,2021年获得浙江省青年工匠,并取得高级工程师资格,被评为杭州市高层次人才E类人才。本次讲座陆利平从自身学习经历和奋斗经验,为在场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演讲。

陆利平以自身案例为分享,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工匠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吃苦敬业、坚持不懈并且设定目标。同时还向同学们分享了技术比赛备赛的经历,强调了做好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学习工作中能够学会思维创新,突破常规思维。

分享会的最后,陆利平校友激励同学们:汽车行业还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机会需要靠自己抓取。而这就需要我们加强自我修炼,用心服务客户不断勇攀高峰、追求至臻完美。

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极大的促进了他们对于未来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的深入思考、同时对二手车市场也更加了解,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各方面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像陆利平校友一样优秀的杰出人才。

校友寄语

浙经院给予了我许多帮助,鼓励我参加各类活动。这对我未来的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感谢我的母校和老师对我的关怀和培养,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