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考察细则

来源 :       作者 : 田雨卉     时间 : 2022-09-01



1. 培养考察时间至发展之日满一年。

2. 对党有正确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有较好的政治理论修养,无宗教信仰,党的基本知识测验过关,尊敬师长,群众基础扎实,政审合格。

3. 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处分及无故旷课情况。

4. 上两学期平均学习成绩排名和素质分排名分别在班级前30%40%且无不及格课程(学生干部成绩排名和素质分排名为班级前40%、30%,省级以上技能竞赛获奖者特殊贡献者成绩素质分均可放宽至班级前40%)。

5. 上两学期的德育考核均为优秀。

6. 有爱心洗车、献血、社会服务等志愿者服务,在校期间每年代表分院参加学校运动会(含田径、篮球、足球、健美操等体育项目)两项及其以上且在赛前积极训练有良好考勤记录视为志愿者服务。

7. 至少获得校级及校级以上奖项一次。

8. 在公寓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在校期间所在寝室无违反公寓管理规定,在学生社区、分院无不良记录。

9.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本上考察期内的一学年需满八个学时和四个志愿者服务。(如遇校里面组织活动次数少,可酌情减少次数)

10.获得省级及以上技能比赛、体育竞赛的同学优先考虑。

11.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的同学优先考虑。



汽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