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 

走访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5-11

近日,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副院长蒋璐璐率队前往台州东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走访了汽车技术学院2004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毕业校友杨明(现为台州东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双方就混合制办学模式、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和管理、校企合作成效等内容进行调研。

杨明总经理对汽车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目前发展状况进行了初步介绍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东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职能结构和主要业务,及其未来战略部署。同时,企业代表对学院办学定位、学院风貌、学生精神面貌等方面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学院所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认可。会上,校企双方相互表达了合作的意愿与设想,在深入了解双方需求后,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会后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与优秀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张书记首先感谢校友的热情接待,真挚邀请校友返校为在校学生分享成功经验,并祝福校友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更上一层楼。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