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 

汽车校友携宝马最新款纯电动汽车返校与新能源专业室交流

来源 :       作者 : 陈铭贵     时间 : 2021-03-12

202139日,汽车技术学院校友绍兴宝马泓宝行付文勇、孙剑东驾驶宝马最新款纯电动汽车iX3返校,与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室教师进行技术、教学方面的交流。

新能源专业室的教师们对新款宝马ix3新能源车进行试驾,并打开引擎盖进行仔细的观察和对比,开展热烈的讨论。他们认为:IX3宝马电动汽车的电机驱动装置、电控装置体积相对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更小,技术更先进,安全装置方面也设计得更为人性化。

这样的交流不仅对专业教学提供了最新的技术信息,也促进了教学交流和企业之间的合作。

“母校有需要,必当竭力配合”,得知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对宝马新款纯电动汽车感兴趣,但没有一手的资料和数据,两位校友便主动驱车前来,供老师们学习和体验,并提供了相关的信息和数据以便进一步开展教学与研究。

此次两位校友携宝马最新款纯电动汽车返校与我院新能源专业老师进行了试驾与交流。吴君老师对这辆宝马ix3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这辆车的动力吴君老师表示这款车在210KW的动力本就能使这辆ix3开起来游刃有余,加上电机动力输出直接的特性,即便在ECO PRO模式下,它的提速表现也能满足日常驾驶。在付文勇校友看来这款车设计手法,其实主题上来看它与燃油版车型如出一辙,但是细节上的点缀还是能够一眼区分开,细节质感丝毫不差。悬架的设定整体偏硬,所以初段的支撑性较为出色,也能给驾驶人与乘客不错的运动感受,对于日常驾驶而言,这样的调销足矣了。孙剑东校友表示这款车日常驾驶,它所展现出来的平顺与沉稳感,让车辆的行驶质感更加贴合实际。转向手感根据不同驾驶模式有着明显区别,而且车头的指向反应以及精准性表现都无可挑剔。新能源新能源是时代发展的潮流,而这款宝马ix3完美的契合了时代的发展。

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蓬勃力量。此次两位汽车校友携宝马最新款纯电动汽车返校交流,在汽车知识与智慧的分享、沟通交流等方面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两位校友在百忙之中赶来,积极地促进了母校与校友的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不仅能够帮助校友在自身事业的蓬勃发展,而且可以实现和母校共同发展。最后祝两位校友在事业发展中也能够更加顺利,斩获更多的荣誉!


校友档案:

付文勇

2006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在校期间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和课外竞赛,在2006第四届男子篮球争霸赛中荣获冠军,在“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及汽车技术学院课外竞赛(专业类)均斩获奖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他始终保持着这种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心态,使得他在日后的工作当中也能迎难而上,不断创造佳绩。因此4s店任销售时再次获得了大量的荣誉,包括2018年宝马东南区销售技能大赛十佳销售经理和19年宝马品牌优秀销售经理等。

孙剑东

曾就读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2014级汽车定损与评估专业,现就职于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读书时他就乐于帮助老师,团结同学,让本就善于人际交往的他更讨人欢喜。拥有亲和的感染力是他最大的特色,也正因此让他在平时的工作中更能取得客户的好感。从2016年到2019年这一路他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凭借超强抗压能力,用业绩战胜压力,荣膺2019年度销冠。


校友与我校老师一起研究并试驾宝马iX3新能源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