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缅怀先烈忆初心,奋勇前行创佳绩——2022年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分工会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       作者 : 田雨卉     时间 : 2022-1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缅怀抗战先烈,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心聚力,立足本职,以更饱满的热情开展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学院分工会特别举办此项实践活动。

4A796


1、 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史、缅怀先烈;


在这里我们聆听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感悟中华民族的今天来之不易,经过此次参观学习让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被涤荡的更加坚定。

2、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汽检专业 陆方舟老师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我倍感振奋,也深感责任之重。报告指出,教育、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我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融合,同时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推动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努力上好学生满意的课程。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和学生一起感受我们这个幸福美好的时代。

新能源、实训 潘军老师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我作为青年教育工作者,切身体会到生活在中国是多么幸福,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梳理终身学习的理念,要牢记立德树人的理念,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个孩子,为培养祖国下一代接班人交上一份优质的答卷

综合办主任 柴优义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本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同事们一起投入学院的建设工作中去,综合办公室也会结合学院党总支的“三服务、三育人”工作,提高综合办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改善工作作风,不断改善汽车技术学院服务环境和提高服务质量,为学院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让党员同志对党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体悟,也更加明确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和党支部建设中的努力方向。我院党员教师将紧跟党的政策、响应党的号召,不断夯实自身实力,以双高专业群建设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进一步推动汽车专业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有用之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