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汽车之鹰青春飞扬

来源 :       作者 : 陈铭贵     时间 : 2022-09-19

    烈日长空着戎装,苍穹之下斗志昂。9月19日上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拉开序幕。

19072

207C4



  在开幕式中,二营教官队伍首次亮相,他们目光坚毅,行动利落,口号响亮,是汽车学子们的榜样。属于二营的旗帜在阳光下飘扬,与迷彩绿交相辉映。绿油油的草地上,一群身穿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地站着军姿,有力的踏着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激昂的军歌。此间少年,英姿初显。军歌嘹亮,迷彩飞扬。

1DA33

BCE8


  黎明的号角,打破定时的生物钟。整齐的步伐,彰显汽车学子风貌。尚青春,少年斗志昂扬。快跟随我们的镜头一睹汽车学子的风采吧!

27B07


  秋天的骄阳不输夏日,军训场上热情不减,每一滴汗水,都折射着努力的光芒。

12294

14E3D

2E866

青春气贯长虹,永锐盖过怯弱。接下来的日子里,愿你们不负众望,劈波斩浪,英姿飒爽,百炼成钢!

2D80F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