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启新程——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学习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14

4月13日,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中共浙江省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双高专业群建设的目标,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启新程”主题活动。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设有“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展厅,突出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杭州作为“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的政治担当。汽车技术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各展馆的党史知识点,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和城市所获得的巨大发展。

参观完毕,党总支书记领导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誓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