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争做时代弄潮儿——黄春麟副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2-13

1211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春麟在黄泽楼2102为汽车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次题为《勇做时代弄潮儿》的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党课。

黄院长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讲述青年一代的重要性,他在上课过程中多次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寄语,强调改变国家命运的重要因素是人,是青年人。他指出,汽车技术学院的同学们要秉承“工匠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做到最好。

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

第一,希望同学们不要把自己当成中心,要用谦虚地态度去学习每一件事,但是要努力无限接近中心。

第二,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最后,黄院长呼吁大家,“天生我材必有用,用处大小各不同”,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自己的长处,一定要在新时代中不负韶华,努力奋进!

   黄院长的党课让现场每一位学子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有了深刻的理解,更明白了肩上的责任与荣光,我们要怀着匠人之心,努力学习,认真工作,走在时代前列,勇做时代弄潮儿!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