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晨跑制度

来源 :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14-03-04

汽车技术学院晨跑制度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响应教育部长提出的口号:大学生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争取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特对课外体育锻炼(晨跑)提出以下要求:

1、学生晨跑时必须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路线、文明有序安全地进行。

2、晨跑到场时间为6:40分,超过6:50分记为迟到,打卡时间为7:10之前,超过时间学校系统将自动记录无效。

3、次数计算:每周参加晨跑的次数为2次(周二、周四),必须每次签到进行晨跑,合格次数为30次,优秀次数为35次。每人只准一次未带卡,若第二次出现,则记本次晨跑无效。晨跑次数不合格则记体育成绩不合格。

4、参与学校周一、周三、周五的晨跑,将不计入分院次数,权当打卡者个人爱好,锻炼身体。

5、请假制度:对于有事或因病的学生请按照学院的规章制度,办好请假手续,不得无故缺席。病假需有病假证明(医院或校医务室的证明)及假条,事假只需假条,假条需班主任和辅导员签名;假条一人一张,不能涂改,需原件,不得复印,请假的日期明确,过期无效;不符合规定的假条不收。注:除病假之外不得补假。

6、处罚制度:对无故缺席者,缺席一次则记两节旷课;对于晨跑过程中迟到、穿拖鞋、走路、抄近道的同学,一旦发现,在晨跑结束后罚跑一圈并拍照在汽车技术学院网站上通报;每次晨跑最后五名同学(脱离打卡队伍超过1分钟)将在晨跑结束后罚跑一圈;每人每次只允许打一次卡,严禁替人打卡,若有发现,则罚跑5圈。

7、奖励制度:根据出勤率并结合晨跑情况,表现优秀的同学加相应的素质分。具体细则如下:连续3周(即6次)按时出席并按规定跑完全程者,奖励素质分3分,计入分院平台。全学期全勤者,在之前的奖励基础上,另奖励素质分5分。期末考核优秀者,奖励素质分8分。

8、对于晨跑卡遗失者,请到文化艺术学院体育教研室办公室进行补办手续。

8、若遇下雨情况,则在文体中心内按班级排队打卡后自行离开。

汽车技术学院

2012年10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