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志愿者 | 青春的担当与使命

来源 :       作者 : 沈沁文     时间 : 2020-06-28

汽车“精鹰”志愿者(一)

 

 分院:汽车技术学院

班级:P715118新能源

姓名:方王磊

担任职务:班级副班长,校团委学生委员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有责任加入家乡抗疫一线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深刻意识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有责任和义务与奋战在一线的共产党员共同应对战“疫”。为此我主动与村委相关干部取得联系,听从党员干部的安排,与村里的党员干部一同组成临时疫情防控小组,以村口为卡点,对进出村子的车辆以及人员进行检查询问,对外地来往车辆及人员进行劝回。每天早上七点左右戴好相关防护用具在村口集合,根据各级政府的安排以及村子的实际情况,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团员的作用,并且在基层深刻展示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生力军的作用。

正是这些共产党员和志愿者的默默付出,才让淳安县至今为止都未出现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相信在广大人民群众和共产党员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长城下,我们终究会取得战“疫”的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毅然加入浙经院抗疫青年突击队

作为浙经院大家庭的一份子,有合适的机会,理应牢牢把握。在浙经院青年突击队成立之时,义无反顾的加入其中,为学生开学返校贡献自己的一丝力量,才是我们这一代的担当和责任。

在返校一线奉献青春,做好疫情防控第一步

开学返校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一步。作为在校门口参加志愿服务的我来说,严格消杀行李,核对返校申请等等,每一步都是至关重要的点。

成长之下,愈显责任与担当

作为突击队的成员,每个人都是有固定班次的,但是我并没有只按照班次进行志愿工作,我更愿意一直工作在返校的一线,或许这就是归属感和担当。越长大欲担当,我更愿意奉献,因为这份奉献可以看到我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并且乐在其中。

生于种花家,何其幸运,更应为种花家付出,用心的传承这份幸运

青年志愿者坚守一线,直至返校工作的最后一刻,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面对五湖四海的学生,返校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能够在此关键的时刻,青年突击队的所有成员们坚守到返校工作的最后一刻,是我们这一代人责任与担当的完美诠释。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一代的我们,生于种花家,幸运至极,更应坚守这份来之不易的幸运,并将此幸运传承下去,直至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梦。

返校只是第一步,校园科学封闭管理才是持久战。

虽然此次为期五天的返校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但是本学期由疫情引起的学校封闭管理才是重中之重。眼前我们携手完成的只是初步的战役,同时取得的也是初步的胜利,未来校园的科学管理,出入管理等才是持久的艰巨战,我们身为种花家的一员,理应首当其冲,奋勇向前。即时不能奋战在一线,也要积极配合一线的志愿工作。种花家才会越来越美好!风里雨里,我们依旧等你!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