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责任——汽车技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6-28


5月4日,团中央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并在全团部署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本报从即日起将陆续刊发全国各地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体会和做法。

根据团总支要求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希望讲话”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汽车技术学院33个团支部均已完成学习。

本次团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在新时代中国在朝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过程中,明确青年肩负着的重大历史使命。当代青年,是实现“四个伟大”的中坚力量,这是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殷切嘱托,在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极大鼓舞了大家积极拥抱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从总书记五四寄语中,深刻感悟到党中央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关怀和重视厚望,更加坚定了建功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总书记的寄语,无疑是给我们新青年一代注入了 强心剂,让我们无比振奋,备受鼓舞。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要把最宝贵的青春献给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这次疫情,也让祖国对我们90后,00后都刮目相看,我们在用自己的力量回馈国家对我们的栽培,告诉祖国我们已经不再是各孩子了,我们已经可以在危难面前冲锋陷阵了。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事业中,我们同样能够以我们能智慧和勇气,发挥“后辈”应有的功能。故此,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需要继续奋斗。奋斗不仅仅体现在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更要学会在实践中体悟。“要双脚扎根土地,将书本知识融入实践,更要在实践中感悟真理,将青春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