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健儿在杭州橄榄球邀请赛上勇夺桂冠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1-22

2018年11月17日,杭州青少年触式橄榄球赛在黄龙体育中心华丽开赛。浙经院Charger橄榄球队带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精神奕奕地参加了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中,我们分别与浙江大学ghost eagles、富阳中学国际部两只强队进行了5场比赛。

当天比赛异常激烈。在上午第一场比赛中,我们遭遇了强敌浙江大学队。经过一番激励的较量,我们以1:2成绩稍稍落后。随后与富阳中学国际部的比赛中,我们迅速总结经验,调整心态,积极应战。加上上一场比赛的充分活动,上午比赛结束时我们以3:2的成绩领先。下午的比赛中,我们保持住了上午的势头,越战越勇。再遇浙大ghost eagles时,我们沉着应对,1:0拿下全局。与富阳中学的比赛我们更是取得大胜,以5:0遥遥领先。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Charger最终取得的成人组冠军的佳绩。

这一天的比赛在寒风中进行。虽然冷风刺骨,但是在赛场上所有球员都毫不发抖,勇往直前,不惧危险。作为浙经院的一员,我们为这坚强的体育精神骄傲,为赢得冠军而骄傲。Charger是最棒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