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班主任工作优秀案例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8-28

2018年43日,汽车技术学院在行政楼7楼分院会议室成功举办班主任工作优秀案例交流会。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老师,汽车技术学院院长范小青老师以及汽车技术学院全体班主任出席了交流会        

会议伊始,汽车技术学院院长范小青老师为获得优秀班主任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各位班主任老师所做的学生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班主任老师再接再厉,在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各位获奖老师也在交流会上分享了自己作为班主任的经验和想法,叶斌老师从体育运动、校园贷、学生兼职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分析,徐建军老师做了“班集体团队凝聚力建设活动”的分享,吴君老师做了“多关注毕业班女生返校”的交流,佘翔老师做了“对学生有宗教信仰案例的分析与反思”的分享,四位老师从学风建设、班团建设、就业解惑、班团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了自己的想法,让在座的班主任老师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沈老师对获得优秀班主任工作的老师表示了祝贺,希望所有班主任老师都能够立足岗位,在学生工作上作出自己的业绩,也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需求,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