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举“五四”火炬,争当青年先锋——汽车技术学院举办“五四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

来源 :       作者 : 朱叶     时间 : 2018-04-25

  2018年4月23号,汽车技术学院“五四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辅导员沈沁文、辅导员李海龙、W712317班主任张瑜、S711217班主任吴峥、S711317班主任郑婷婷、P714117班主任朱叶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沈海伦在活动开始前发言。沈老师回忆年少时光,讲述了自己在学生时代对于“五四”的理解,分享了当时的他们如何表达爱国情怀。他希望汽车学子能够牢记“五四”精神,培养自身能力,随时为国家、为组织做贡献。
    随后,18个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用热情昂扬、积极向上的姿态,充分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本团支部的风采和斗志。在评比过程中,S711317班主任郑婷婷、S711217班主任吴峥和P714117班主任朱叶上台为各自的团支部加油打气,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扬起风帆,逐梦远航。
    经过激烈角逐,P714117汽评团支部、B700117汽修团支部、S711317汽营团支部成绩并列第一,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S711217汽营团支部、P712116汽检团支部获得“五四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团支部是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基本单元,需要每一个人去努力,让我们一同携手,弘扬五四精神,创造热血青春,保持昂扬姿态,为建设有活力、有朝气、有能量的团支部而不断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